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春運記者站:火車站的“安全守護者” 201802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11日 23: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隨著春節臨近,也迎來了春運客流的高峰。火車站是很多人踏上返鄉路的起點,在這個人員流動性比較大的公共場所,安全意識顯得尤為重要,一個打盹、一個不小心,身邊的財務就可能不翼而飛。不久前,記者就來到合肥火車站進行了蹲點採訪,那麼如何確保候車安全?遇到財物丟失又該怎麼辦呢?

三農觀點:最好的防盜網是安全防範意識

春運遷移的不僅是人口,還有物流和錢流,小偷們就像在馬拉河上等待角馬遷徙的鱷魚,絕不肯放過這個掠取錢財的機會。警方嚴厲打擊能夠阻止部分小偷行竊,但最有效的放倒招數還是我們自己加強防範。這方面大家總結了很多經驗,比如對貴重物品,有人就總結了防扒五招:“放裏不放外,放前不放後,混放不單放,坐車別犯困,下車摸摸包。”少帶貴重物品,行李包裹放在視線之內,少湊熱鬧,都可以減少被偷的風險。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11日 23: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春運記者站:火車站的“安全守護者”;2、專注田疇的農技員:方子山;3、河南鄧州:“三權分置”看變化。(《聚焦三農》 20180211 春運記者站:火車站的“安全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