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小戲服 大生意 2018020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09日 23: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春節臨近,對於企業來説,眼下的年會季也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有人形容年會是企業和組織一年一度的“家庭盛會”,主要目的是激揚士氣,營造組織氣氛、為新一年度的工作做準備等等,有年會自然少不了各式各樣好看的服裝了,服裝元素也成為了一些年會上最大亮點,那麼您知道這些形式各異的服裝從哪來,又是怎麼熱銷全國的呢?

不一樣的煙火

過年過節,化個粧,跳個舞,這在以前都被當作“煙花易冷”,算不上多大的商機。現在為年會服務卻成了“不一樣的煙火”,在一些地方甚至成為重要産業,偶爾飄過的雲煙能成為實在的商機,這至少有兩個原因:一是人們追求美好生活的願望越來越強,潛在的個性化需求越來越大;二是互聯網電商便利於將小需求匯聚成大商機、將小需求做成大生意。生活川流不息,商機隨時會浮出水面,只有有準備的人,才可能像抓魚一樣敏銳地抓住商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9日 23: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小戲服,大生意;2、小偷火車站伺機行竊,民警追蹤人贓俱獲;3、5年送鞋200多雙,“棉鞋奶奶”巧手暖人心;4、水果扶貧“大咖”楊良傑;5、“農業質量年”行動正式啟動,助力質量興農;6、農業部部長韓長賦看望莊巧生院士和李振聲院士。(《聚焦三農》 20180209 小戲服 大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