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約會春天--解讀2018年中央一號文件(一) 201802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05日 00: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每年年初,農民朋友最關心的事就是“中央一號文件”的出臺。就在今天,2018年“中央一號文件”如期與大家見面了,主題依然“鎖定三農”,文件全稱是《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意見》。

作為十九大召開後出臺的第一份“中央一號文件”,它將為開創農業農村經濟工作新局面帶來哪些機遇、為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提供什麼樣的加速度,最關鍵的是,它會給農民朋友們帶來哪些驚喜和實惠呢?從今天開始,我們用連續五天時間推出系列節目《約會春天》,我們請農業部農村經濟體制與經營管理司司長張紅宇為大家全方位解讀“中央一號文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5日 00: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8年中央一號文件公佈,文件題為《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意見》,對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進行了全面部署。一號文件有哪些重要內容?對農業以及畜牧業又有哪些重要指示?本期節目為你一一解讀。(《聚焦三農》 20180204 約會春天——解讀2018年中央一號文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