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各顯神通賣年貨 201801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8日 02: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外來的品種會念“經”,訂單年貨也要會經營。拼速度、拼服務、個性化需求全滿足。《聚焦三農》播出。

各顯神通賣年貨

過年期間是農産品的消費旺季,但並不意味著有市場就好賺錢,對於農戶和經銷商來説,要增加自己的産品附加值就必須在營銷上動腦筋。如何才能適應不斷升級變化的消費需求,賺錢的同時又該如何做到農産品步步 “領鮮”呢?我們的記者來到海南省東方市的一個百香果種植基地進行採訪。嘿,您看,她還吃上了!

三農觀點 年貨也是中國人的年譜

年貨像一碗陳年老湯,沒有傳統,味道不醇厚;沒有創新,味道又不新鮮。互聯網和新零售概念興起的年代,大家努力發現新需求,努力創造新産品和新的銷售方式,往這老湯里加入了許多新鮮的佐料,年味中飄散出許多新鮮的味道。生活川流不息,把年貨串起來,就是記錄中國人生活變化的一部年譜。這部年譜,見證著中國社會的進步,記錄著中國人的幸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8日 02: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各顯神通賣年貨;乘車拿錯包,竟發現400多張假幣;手機轉賬轉錯人,通過聊天記錄終找回;江蘇興化:油菜花海迎賓客 垛田美景不勝收。(《聚焦三農》 20180127 各顯神通賣年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