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同呼吸共命運 大愛清塵王克勤 201801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7日 03: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為了600萬農民工兄弟四處奔走,他,給了600萬農民工兄弟活下去的希望。

今天我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人,他曾經是中國非常著名的揭黑記者,不做記者之後,初心未改,轉而投身公益,為拯救600萬農民工兄弟嘔心瀝血四處奔波,他就是三農人物候選人王克勤,我們一起來聽聽他與塵肺病農民工兄弟之間的故事。

三農視點:中國需要更多的王克勤

多數中國人都在分享經濟高速發展的好處,一千多萬身患塵肺病的農民工卻在為經濟發展付出難以忍受的代價,這不公平。王克勤發起救助塵肺病人的公益行動,減輕了數以萬計病人的痛苦,這是救死扶傷的善舉;這項公益行動推動國家出臺具體政策防治塵肺病。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這些不平衡不充分的代價更多由農民來承擔,我們需要更多的王克勤,用大愛關注農民的命運,用大義來爭取農民的權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7日 03: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王克勤發起救助塵肺病人的公益行動,減輕了數以萬計病人的痛苦,這是救死扶傷的善舉。這項公益行動推動國家出臺具體政策防治塵肺病;錢藏家裏被水泡,老人著急求助銀行;人工補食讓金絲猴順利過冬;鄉村振興正當時,“肥業牛人”表心跡。 (《聚焦三農》 20180126 同呼吸共命運——大愛清塵王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