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三農人物照亮百年講堂(上) 201801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3日 03: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今年三農人物頒獎典禮走進北京大學百週年紀念講堂,讓三農人物在這裡講述他們不平凡的故事。每個人物的故事都讓人感動。頒獎典禮在錄製的過程中,大家都在關心會有哪些人走上舞臺,可是我們的記者在錄製過程中,了解到了一些幕後不為人知的事情,接下來我們就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目前晚會已經錄製結束了,正在進行緊張的後期製作,三農人物典禮的盛況,將在2月8日也就是臘月二十三小年夜的18:05分隆重播出,歡迎您到時收看

【三農視點】:人民把他們舉得很高

三農是助推中國發展的第二級火箭,一大批"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人,默默地把他們的奉獻精神和專業能力作為燃料加注到這個火箭裏。詩人臧克家説:"他活著為了多數人更好地活的人,群眾把他抬舉得很高,很高。"我們敬佩這些人的奉獻精神,我們懂得他們的專業價值,我們把他們請到中國頂級的學術殿堂上,我們想做這樣一件事情:把那些平凡而偉大的三農人物高高舉起,讓他們成為中國三農的旗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3日 03: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三農人物照亮百年講堂(上);冬日裏的溫暖,雪天裏兩份特殊訂單;老人騎車跌入溝壑,兩名學生合力救援;村民誤捕大鯢,及時救治保護;融合發展給辣木産業送來“春風”。 (《聚焦三農》 20180122 三農人物照亮百年講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