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今年的年貨這樣賣 201801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1日 23: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人們忙著備年貨,年貨價格出波動。同樣都是訂單,可兩頭價格可不同。

春節將至,許多人開始為年貨忙碌起來。説到年貨,這牛羊豬雞肉是必不可少的。北京市大興區安鑫農民專業合作社的哈斯巴幹,經營年貨已經七八年了,每年從他手裏銷售的牛羊豬雞肉就有二三十萬斤。今年的年貨又開始籌辦了,可他卻遇到新的難題。今年的牛羊肉漲價了,可他的客戶都是這些年建立起來的固定客戶群。他的貨漲還是不漲?如果漲價,客戶能否接受?如果不漲價?自己虧本了怎麼辦?

【三農觀點】新時代新賣法

最近新零售的概念很火,它指的是用互聯網、大數據等技術手段,創新將消費者、消費品和銷售方式結合在一起,更敏捷地捕捉商機。剛才幾位賣年貨的可能不知道什麼叫新零售,但他們同樣在用新的方法發現需求、滿足需求,讓賣年貨更賺錢。新的時代,社會生活各方面都有新特徵,新零售就是新的商業模式,賣年貨也不能無視這種商業環境的變化。誰先創新,誰的年貨就賣得好,誰落伍,誰就有可能賺錢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1日 23: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今年的年貨這樣賣;三農人物候選人,盧汝昌;眾人合力打糍粑,品嘗舌尖上的年味;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 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聚焦三農》 20180121 今年的年貨這樣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