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果味“鄉”濃 201801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5日 0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外來的水果會“唸經”,洋水果致富靠用“新”。

眼看再有一個多月就要過年了,像什麼魚啊、水果啊、炒貨啊這些都是大多數消費者們年貨採購清單上的必選項。説起水果,近年來,進口水果開始受到國內 消費者的歡迎。一些發現了這個商機的種植大戶開始在國內引種進口水果。這些引種的“洋”水果們經得起市場的檢驗嗎?口感、價格又怎麼樣呢? 我們的記者現在就在海南省東方市的一個百香果種植基地進行採訪。嘿,你看,她還吃上了!

三農視點:年貨也描畫著中國農業版圖

中國人年貨中開始有“洋”水果的身影,在這背後是中國農作物版圖的變化。引種國外品種給農民帶來了新的賺錢機會,但機會後面也會有風險,如何適應本 土環境?如何適應中國消費者的口味?因此在引進一種水果時,我們還要對水果種植市場進行深入研究,先想好控制風險的對策。特別要想好一點:當引進的水果也 大量生産後,我們還怎樣保持市場優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5日 00: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果味“鄉”濃;2、三農人物候選人:崔振嶺;3、從用戶需求出發 展現“網上農業部”新氣象;4、秸稈巧利用 變廢為寶用途廣。(《聚焦三農》 20180114 果味“鄉”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