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紅薯苗成就的農民白領 201801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4日 22: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1年,在都市打拼,一心想成為一名都市白領的陳巧飛,接到父親的電話,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了農村老家,幫助父親經營家裏的粉條加工廠。一個偶然的機會,讓陳巧飛發現培育紅薯苗的利潤更加可觀。經過他的進一步調研,發現我國紅薯種植面積不斷擴大,種植大戶逐漸增多,紅薯苗市場的需求量也不斷增大。陳巧飛果斷轉型開始培育紅薯苗。他利用網絡推廣,迅速打開了銷路,同時不斷解決種植過程中所遇到的技術難題。在短短的6年時間裏,陳巧飛種植的紅薯苗面積擴大到了600畝,年收入近百萬,成為了遠近聞名的“農民白領”。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農民白領”陳巧飛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1月1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4日 22: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1年,在都市打拼,一心想成為一名都市白領的陳巧飛,接到父親的電話,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到了農村老家,幫助父親經營家裏的粉條加工廠。一個偶然的機會,讓陳巧飛發現培育紅薯苗的利潤更加可觀。經過他的進一步調研,發現我國紅薯種植面積不斷擴大,種植大戶逐漸增多,紅薯苗市場的需求量也不斷增大。陳巧飛果斷轉型開始培育紅薯苗。他利用網絡推廣,迅速打開了銷路,同時不斷解決種植過程中所遇到的技術難題。在短短的6年時間裏,陳巧飛種植的紅薯苗面積擴大到了600畝,年收入近百萬,成為了遠近聞名的“農民白領”。(《農廣天地》 20180114 紅薯苗成就的農民白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