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溫暖“到家” 201801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1日 23: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滴水成冰的教室,不得不和衣而睡的宿舍。學生們在難捱的冬季,有誰能為他們送去溫暖。

三農視點:在嚴寒中送出溫暖

讓農村人與城市人有同等的發展機會,這是鄉村振興的起點。孩子們在呵氣成霜的教室裏上課,手凍得字都寫不了,要改變這種情況,國家在財政投入、教育資源分配等方面要進行改革,我們每個人也可以盡一份力,一雙手套,一件毛衣,每一點捐助,都會給遙遠的鄉村送去一份溫暖。有意捐贈的人士可以跟學校直接聯絡,也可以跟我們聯絡,我們一起努力,在嚴寒中收集溫暖,送出暖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1日 23: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溫暖“到家”;三農人物候選人 孫建龍;電力服務保“菜香”。(《聚焦三農》 20180111 溫暖“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