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小張老張養牛記 201801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07日 00: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養牦牛有幾多風險,賣牦牛有幾多艱辛。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這對於從事養殖的農民朋友們是個挑戰,野外放養的動物尤其如此。今天,我們就帶您去大西北看看,一家養牦牛的農戶都經歷了什麼。

三農觀點:讓互聯網傳遞美好味道

天低雲淡,牦牛自在地放牧,這裡有著能夠儘量保證牛肉品質的生産方式,也有讓人羨慕的生活方式。對創業者小張來説,這種詩意沒有外人看到的那麼美好,把這些遠離大市場的牛肉銷售出去是一個嚴峻挑戰。好在小張是貼近這個時代的年輕人,他懂得互聯網,他比老張們多了很多選擇,他完全可以利用互聯網直播牦牛成長的過程,在展示一種詩意生活的同時,完成産品的品牌塑造,通過互聯網,來自青藏高原的美好味道可以直達遙遠的城市。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07日 00: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小張老張養牛記;2、我國首個“綠色稅法”正式實施。(《聚焦三農》 20180106 小張老張養牛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