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難捱的冬天 201801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05日 00: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淡薄的衣衫,寒風中的求學。變形的雙手,冰冷的教室。怎麼能幫孩子們度過難挨的前半天?

近年來聚焦三農欄目不斷推出舊衣 換溫暖行動,在寒冬中給很多缺少衣物的人們及時送去了溫暖。今年我們欄目繼續關注這部分困難群眾,只是我們不再送舊衣服了,而是把捐贈的物資擴大到保暖器 材、保溫用具等品類上來,簡單來説,就是什麼能讓他們更暖和咱們就捐什麼。前不久甘肅省隴西縣聯合小學的校長就向我們打來了求助電話,請跟隨記者的鏡頭去了解一下那裏的師生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05日 00: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難捱的冬天;2、“當代愚公”黃大發;3、巾幗“雙比”聚力鄉村振興;4、溫知青歲月 助自我成長;5、文化鄉村 造福農民;6、深潛英雄進課堂。(《聚焦三農》 20180104 難捱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