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尋找最美農技員 20171228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9日 00: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017年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明確:要科學制定鄉村振興戰略規劃。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堅持質量興農、綠色興農,農業政策從增産導向轉向提質導向。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需要有強大的科技和人才支撐。科技和人才從哪來?2017年,有一場特別的“選美”活動在全國展開。首先是這場“選美”的難度特別大,有資格參加評選的有51.2萬人,但是最終能夠通過縣、市、省、部四級評審和群眾投票獲得“最美”稱號的,只有100人!第二是選美的評判標準很特別,一不比顏值二不看身高,拼的是誰對三農感情更深、比的是誰增産增效招數最多…..這場“選美”,就是農業部2017年開展的“尋找最美農技員”活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9日 00: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尋找最美農技員,躬身碧野,情注三農;尋找最美農技員,耿耿初心,一世農情。(《聚焦三農》 20171228 尋找最美農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