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身披雨衣的金桔甜如蜜 20171226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6日 22: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陽朔是旅遊名縣,除了美景,當然還有美食特産。當地有四大名果:沙田柚、柿餅、板栗,還有寓意著金玉滿堂、吉祥如意的金桔。若是冬季來到陽朔,金桔可是不能錯過的選擇。都説陽朔的金桔又大又甜,更有特色的是即使到了來年的3、4月份依然還能夠吃到新鮮的金桔。可這要是放在以前,只能銷售一個月,如今卻能銷售近半年之久,被當地果農當作搖錢樹一般。那究竟這陽朔金桔又大又甜的秘密是什麼?金桔得以保鮮延長采收期的秘密武器又是什麼?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介紹以樹冠蓋膜為主要環節的金桔優質高産栽培技術,一個讓金桔甜如蜜的秘密武器。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6日 22: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陽朔是旅遊名縣,除了美景,當然還有美食特産。當地有四大名果:沙田柚、柿餅、板栗,還有寓意著金玉滿堂、吉祥如意的金桔。陽朔的金桔又大又甜,更有特色的是即使到了來年的3、4月份依然還能夠吃到新鮮的金桔。(《農廣天地》 20171226 身披雨衣的金桔甜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