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冬季賣手忙--土豆也瘋狂 201712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4日 23: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土豆賣出蘋果價,分文不讓不讓底氣足,開花的土豆去那裏挖?

要説我小時候,不像現在,冬天想吃個新鮮蔬菜,不論是菜市場還是超市,水靈靈的各式蔬果隨便挑。那時候,到了冬天家裏都是要儲備過冬蔬菜的。説是蔬 菜,其實就是白菜,蘿蔔,還有土豆。一是因為放的住,再有就是便宜。今天的這個賣手李選弘不得了,他的土豆賣15元一公斤,比有的蘋果都貴,還號稱明年要 論個兒賣。這樣都價格真能有人買嗎?這不,我們的記者找到她的時候,她正在給客戶送貨。

【三農觀點】誰發現“藍海”誰賺錢

種土豆的和賣土豆的都賺到了錢,連出高價買土豆的人都歡天喜地。李選弘用敏銳的商業眼光發現了一種品質獨特的土豆,又發現了一群口味獨特的人,她穿 針引線把這些獨特的産品和獨特的需求連接在一起,做成了一個特色小産業。我們國家品味獨特的農産品很多,如果多一些賣手挖掘産品和需求,就可以發現很多新 的市場機會。這些小商機,都是農産品市場的“藍海”,誰發現了“藍海”誰賺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4日 23: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冬季賣手忙--土豆也瘋狂;2、寒冬美味,海蠣子肥美正當時;3、品牌助力優質大棗開拓市場。(《聚焦三農》 20171224 冬季賣手忙--土豆也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