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住洋樓的竹鼠 201712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2日 17: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的主人公陽明華養殖竹鼠剛開始也是和別人一樣,養在地面的平養池裏,養殖雖然成功,但他卻發現,想要更賺錢,必須得搞竹鼠繁育,為了節省空間,陽明華另辟蹊徑,給竹鼠建造了洋樓,像養兔子一樣養起了竹鼠。可是沒想到住進洋樓的竹鼠,卻引發了一系列養殖難題比如:公母竹鼠打架、小竹鼠莫名失蹤,這些問題都困擾著陽明華,到底這些問題的發生和竹鼠住上洋樓有什麼關係呢?陽明華又是如何克服困難,實現自己夢想的?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領觀眾朋友們去看一看陽明華是如何依靠給竹鼠搭建洋樓,並解決這些困難最終實現了自己創富目標的。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2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2日 17: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的主人公陽明華養殖竹鼠剛開始也是和別人一樣,養在地面的平養池裏,養殖雖然成功,但他卻發現,想要更賺錢,必須得搞竹鼠繁育,為了節省空間,陽明華另辟蹊徑,給竹鼠建造了洋樓,像養兔子一樣養起了竹鼠。可是沒想到住進洋樓的竹鼠,卻引發了一系列養殖難題。本期的節目將帶領觀眾朋友們去看一看陽明華是如何依靠給竹鼠搭建洋樓,並解決這些困難最終實現了自己創富目標的。(《農廣天地》 20171222 住洋樓的竹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