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一場蟲災帶來的高價桃 20171221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1日 20: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河北灤南縣的農民張志剛一直在種植溫室桃。但在2005年8月份卻遭遇了一場蟲災。沒想到,蟲災過後的桃樹,居然在10月份二度開花! 這件事給了張志剛靈感,從此,他便走上了漫長的科研之路。一個農民搞科研,難度可想而知。歷經十年,張志剛硬是憑藉著一種勇於鑽研的勁頭,終於種出了能在 2月份成熟上市的鮮桃。比傳統溫室桃提前兩個多月上市,由於能趕上春節上市,不僅價格高效益好,而且一點也不愁賣。有了成熟的技術,張志剛開始擴大規模,並帶領群眾致富。本片向觀眾講述了張志剛如何克服重重困難從而成功實現了鮮桃能趕在春節上市的創富故事。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1日 20: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河北灤南縣的農民張志剛一直在種植溫室桃,但在2005年8月份卻遭遇了一場蟲災。沒想到,蟲災過後的桃樹,居然在10月份二度開花!這件事給了張志剛靈感,從此,他便走上了漫長的科研之路。(《農廣天地》 20171221 一場蟲災帶來的高價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