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上海新大米 誰家味道好 201712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1日 00: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上海新大米 誰家味道好

一説到上海,給人們的第一印象就是現代化大都市。如果説到上海的大米,你恐怕會大吃一驚,上海産大米嗎。我們來看看這一組圖片就知道了,上海不僅産大米,而且還種植了幾十個品種,種植面積一百多萬畝。日前,記者在上海採訪時,就目睹了上海市農委,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上海地産大米品鑒評優活動,把幾十種大米拿來,請專家和市民來品鑒打分,要選出更適合大眾口味的大米。那該怎麼選呢?

【三農觀點】讓消費者來下大米的訂單

比起眾多聞名全國的工業品牌,上海的農産品品牌不是很亮眼,政府&&搞大米評比,顯示出了上海人做大農業品牌的雄心。現在幾乎沒有哪種農産品是市場稀缺的産品,原來是能種出什麼就賣什麼,現在是能賣什麼才能種什麼,由消費者參與評比大米,一個最大的好處是發現市場需求,幫助農民確立種植的方向。在現代農業時代,僅僅會種什麼是遠遠不夠的,會賣可能更重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1日 00: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上海新大米 誰家味道好;老人們寒冬裏撐起“暖心通道”;自作聰明買假證 行跡敗露被判刑;電商群英匯聚 描繪青春夢想。(《聚焦三農》 20171220 上海新大米 誰家味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