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奶牛的幸福生活 201712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16日 00: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吃著美味餐,睡著“席夢思”,奶牛的生活有多幸福?

牛奶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商品,尤其對於孩子和老人,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那麼,國産奶的質量水平到底怎麼樣?您買的國産奶粉讓不讓人放心?在今天和明天的節目裏,我們就帶您實地考察一下。

三農觀點:信任來自了解

圈裏拴幾頭牛,地上放幾堆草,用這樣的老經驗去想象現代化的牛奶生産,自然會對牛奶質量有疑慮。牛奶的質量受遺傳、營養、飼料、環境等多種因素影響,其中飼料的影響最大,好牛奶首先需要好飼料。在記者的現場報道中我們看到,從飼草質量到喂養方式,牛奶生産全程都有嚴格的質量控制,工人們像保姆一樣全方位保護著奶牛的健康。信任來自了解,在看過奶牛生産牛奶過程後,相信大家對國産牛奶的質量會有更多信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6日 00: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奶牛的幸福生活;2、勾兌假柴油,村民齊上當;3、幫了朋友忙,砸了自己“碗”;4、主打特色牌,物以“硒”為貴;5、休閒垂釣促進休閒漁業發展。(《聚焦三農》 20171215 奶牛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