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肉桂木長出了美味菇 20171213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13日 15: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肉桂木是生産完肉桂的廢棄物,因含有桂醛被認為不能用來生産食用菌。原本在廣東東莞做傢具生意的陳俊傑回到了家鄉羅定,準備創業。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看到肉桂木上長出了一隻黑木耳,這讓他從此走上了探索用肉桂木生産食用菌的道路。最終,陳俊傑不僅用肉桂木生産出多種營養豐富的食用菌,而且還獲得了千萬元的財富。他是如何打破行業禁忌,成就財富傳奇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陳俊傑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3日 15: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肉桂木是生産完肉桂的廢棄物,因含有桂醛被認為不能用來生産食用菌。原本在廣東東莞做傢具生意的陳俊傑回到了家鄉羅定,準備創業。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看到肉桂木上長出了一隻黑木耳,這讓他從此走上了探索用肉桂木生産食用菌的道路。(《農廣天地》 20171213 肉桂木長出了美味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