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無“芋”倫比龍香芋 20171211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11日 16: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江蘇省的興化市。千百年間,這塊裏下河福地為人類留下了重要的農業文化遺産。垛田,便是最為瑰麗奪目的一塊,是興化人富有傳奇色彩的創造,更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厚愛。2014年,興化垛田傳統農業系統,被聯合國農糧組織認定為“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産”,讓這塊蘊藏著無窮魅力的裏下河福地重回人們的視線。生活在這裡的垛農們、百姓們,又有著怎樣的農耕生活呢?在興化,節日的餐桌上,為何總少不了龍香芋?一道家常的芋頭蟹黃豆腐為何能香翻一桌餐?興化人用龍香芋創新出哪些美味又奇特的菜肴?這片孕育出龍香芋的垛田有著怎樣的歷史和傳奇?面對市場上琳瑯滿目的芋頭,我們又該如何挑選?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去一探究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1日 16: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江蘇省興化市。垛田,是興化人富有傳奇色彩的創造,更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厚愛。2014年,興化垛田傳統農業系統,被聯合國農糧組織認定為“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産”,讓這塊蘊藏著無窮魅力的裏下河福地重回人們的視線。生活在這裡的垛農們、百姓們,又有著怎樣的農耕生活,興化人用龍香芋創新出哪些美味又奇特的菜肴?(《農廣天地》 20171211 無“芋”倫比龍香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