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尋仙草逐黃兔樂在連城 201712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08日 21: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福建省的連城縣,連城縣是客家人的聚集地和發祥地之一。節目從一道客家美食涮九門頭開始。飲食與環境息息 相關,連城縣的丹霞地貌抬頭可見,這種環境很適合鐵皮石斛的生長,欄目記者跟隨一位採藥人,去見證他們極高難度的採藥過程,並了解了連城多樣化的鐵皮石斛 種植模式。鐵皮石斛還能做哪些美食呢?絕對超乎你的想象。福建黃兔是福建當地的一個地方品種,嬌小可愛。欄目記者跟隨當地的養殖戶深入了解了福建黃兔的養 殖技術,品味地道的農家熏兔。這黃兔和白兔究竟有什麼不同呢?兔子急了真的會咬人嗎?客家人料理兔肉又有什麼不一樣的方法呢?在本期的《農廣天地》節目當 中,記者就將帶您走進福建省的連城縣,去探秘那裏的鐵皮石斛和福建黃兔的種養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8日 21: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福建省的連城縣,連城縣是客家人的聚集地和發祥地之一。本期節目帶您去了解了連城多樣化的鐵皮石斛種植模式,和當地的福建黃兔的養殖技術。(《農廣天地》 20171208 尋仙草逐黃兔樂在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