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 “八仙過海”賣臍橙 201712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08日 00: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説到贛南臍橙,大夥並不陌生,這些年來,贛南臍橙不僅出了名,同時也涌現出了一批懂技術會銷售的賣手,每年他們都能把自己的果子賣出好價錢。今年的贛南臍橙已經陸續上市了,而且又逢大年,産量比去年還要高。這麼多的臍橙?他們還能賣出好價錢嗎?

【三農觀點】現代農業讓贛南臍橙華麗轉身

即使是小農戶,也知道通過標準化生産來提高臍橙的品質,也知道用電商等手段增加銷售收入,贛南農民不僅會種臍橙,而且很會賣臍橙,他們中的很多人已經從傳統的農民變成了現代農民。經過多年努力,贛南臍橙産業化水平大大提升,在産品標準化、品牌塑造和市場銷售等方面,都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辦法,市場話語權大大提高。有付出就有收穫,贛南臍橙從到處叫賣到成為名氣在外的知名品牌,是現代農業的運作方式讓它實現了華麗轉身。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8日 00: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八仙過海”賣臍橙;2、農村集體資産股份權能改革,讓資産變股權,讓農民當股東;3、農村集體産權制度改革試點明年將增至300個;4、山西芮城:兩千多只白天鵝飛臨聖天湖越冬;5、專家聚首,為鄉村振興戰略出謀劃策;6、五年內我國將禁用全部高毒農藥。(《聚焦三農》 20171207 “八仙過海”賣臍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