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小龍蝦“藕遇”水中參 201712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07日 21: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魚臺縣隸屬於山東省濟寧市,東部頻臨南四湖中的獨山湖,水資源豐富,湖田面積較大,水稻及蓮藕種植一直都是當地的重要産業。隨著小龍蝦、黃鱔等水産品在市場上的熱銷,當地開始結合實際情況,發展起了藕池套養小龍蝦,藕池套養黃鱔的模式。現在,魚臺縣不僅出産小龍蝦、黃鱔等暢銷的水廠品,蓮藕也有很多的種類,花蓮、籽蓮、藕蓮等一應俱全,而套養模式更是為當地的蓮藕種植戶帶來了不菲的收入。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山東省濟寧市的魚臺縣,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蓮藕、小龍蝦、黃鱔的種養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7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7日 21: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魚臺縣隸屬於山東省濟寧市,東部頻臨南四湖中的獨山湖,水資源豐富,湖田面積較大,水稻及蓮藕種植一直都是當地的重要産業。隨著小龍蝦、黃鱔等水産品在市場上的熱銷,當地開始結合實際情況,發展起了藕池套養小龍蝦,藕池套養黃鱔的模式。(《農廣天地》 20171207 小龍蝦“藕遇”水中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