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小土豆變身金蛋蛋 20171204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04日 22: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土豆變身金蛋蛋》

2011年,黎紀斌所在的廣告代理行業不景氣,他考察市場後決定返鄉做農業,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種起了當地的特色小土豆。5年來,他用科學種植的方法,防控住了土豆頑疾“晚疫病”,增加了産量;利用山區海拔優勢,摸索分層種植方法,延長了鮮土豆的銷售期。他通過供應特色餐廳、做土豆糕點等方式,將家鄉不值錢的小土豆,賣進了大城市,打開了傳統小土豆的新市場,帶動了當地老百姓增收致富,年産值突破了300萬元。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本片主人公黎紀斌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4日 22: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1年,黎紀斌所在的廣告代理行業不景氣,他考察市場後決定返鄉做農業,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種起了當地的特色小土豆。5年來,他用科學種植的方法,防控住了土豆頑疾“晚疫病”,增加了産量;利用山區海拔優勢,摸索分層種植方法,延長了鮮土豆的銷售期。(《農廣天地》 20171204 小土豆變身金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