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牡丹花開財富來 201711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3日 20: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講述河南省洛陽市農民付正林通過種植大田牡丹收穫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然而隨著大田牡丹種植效益的下降,付正林從大田牡丹種植轉移到了牡丹旅遊的開發上,他經歷千辛萬苦終於建成了洛陽唯一一家民營性質的牡丹文化、科技專類觀賞園。為了能實現牡丹四季開花,他還依託牡丹園豐富的牡丹資源,大力發展牡丹錯季催花生産,每年生産錯季盆栽牡丹100多萬盆,每年的銷售額已達到3000多萬元,最終付正林靠著發展牡丹産業成功實現了自己創富的夢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去到付正林的牡丹大田裏面轉一遭,探秘他成功致富的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23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3日 20: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河南省洛陽市的付正林通過種植牡丹收穫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他經歷千辛萬苦建成了洛陽唯一一家民營性質的牡丹觀賞園。為了能實現牡丹四季開花,他還依託牡丹園豐富的牡丹資源,大力發展牡丹錯季催花生産,成功實現了自己創富的夢想。(《農廣天地》 20171123 牡丹花開財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