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秋後電商忙 201711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3日 04: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黃土高坡上的種栆人,為何不愁銷,藏著深山裏的蜂蜜,為何價格高也不愁銷。

現在正是各種農産品收穫季節,以往好多農産品因為運輸渠道不暢和市場信息不通深山無人識,如今隨著電商的發展,很多藏在深山裏的農産品逐漸被發掘出來,那麼,當地農民是否因網絡電商的發展而增收呢?與傳統銷售渠道相比新的銷售方式會給大山裏收穫的村民帶來哪些變化呢?

互聯網+農業不是一個簡單的加法

農民看不見市場,市場看不見農民,這是農産品賣難的病根。互聯網在地頭和市場之間架起橋梁,讓信息走近農民,讓農産品走進市場,有效彌補了農業的這塊短板。對那些有特色産品的貧困地區來説,互聯網銷售更能夠立竿見影,幫助農民脫貧。當然,互聯網加農業也不是萬能的,先得有高品質的農産品,還得有懂生意經人,互聯網才能加得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3日 04: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秋後電商忙;2、83歲老人修鞋 磨剪刀分文不收;3、買螃蟹買回一袋礦泉水;4、鄉村振興--把“飯碗”端在自己手裏;5、講美麗故事 做美麗經濟;6、《江南北國 北國江南》歌唱美麗鄉村。(《聚焦三農》 20171122 秋後電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