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黃淮海地區冬小麥機械化生産技術 2017111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17日 16: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介紹了 “黃淮海地區冬小麥機械化生産技術”,供農民朋友們在生産實踐中參考選用。黃淮海地區的冬小麥生産,隨著農業機械化的發展,繁重的人工勞作逐漸被機械化所 替代,黃淮海地區冬小麥的機械化生産技術也多次被農業部作為主推技術進行推廣。本片就為觀眾朋友們從播前準備、精量播種、田間管理和收穫四個方面介紹了小 麥機械化的應用。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1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7日 16: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黃淮海地區的冬小麥生産,隨著農業機械化的發展,繁重的人工勞作逐漸被機械化所替代,黃淮海地區冬小麥的機械化生産技術也多次被農業部作為主推技術進行推廣。本期節目就為觀眾朋友們從播前準備、精量播種、田間管理和收穫四個方面介紹了小麥機械化的應用。(《農廣天地》 20171117 黃淮海地區冬小麥機械化生産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