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又到一年賣糧時 201711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16日 23: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稻穀執行保護價,農民賣糧在觀望。優質水稻創市場,提質增效如何調。

眼下正是稻穀銷售的旺季,與玉米價格由市場形成,供求關係全靠市場調節不同,今年國家在稻穀主産區繼續執行最低收購價政策,黑龍江省綏濱縣地處,水稻種植面積130萬畝,佔全縣基本農田的80%以上,是我國重要的水稻生産基地。現在農民的稻穀都賣出去了嗎?價錢又如何呢?我們一起來看記者的調查。

種水稻也要搞供給側改革農業供給側改革,不僅是調換作物品種,每一種作物也要順應消費結構升級想辦法提質增效。消費者對稻米的需求早已不再停留在吃飽的層面,除了吃飽還越來越要求吃得好、吃得健康,稻米消費開始講究質量、安全、健康、養生。中國水稻急需在供給側改革的同時,提高種植技術,既提高稻米品質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6日 23: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又到一年賣糧時;路遇野生大蟒蛇,及時報警妥處理;香菇大量上市,村民急尋買家;深化合作,提升馬鈴薯産業新動能。(《聚焦三農》 20171116 又到一年賣糧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