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稻穀如何賣出大米價 201711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14日 23: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每年到了水稻收穫季,農戶最關心的是什麼呢,今年水稻什麼價格?怎麼賣?不少人選擇了加入合作社,抱團兒闖市場。那麼加入糧食合作社,就真的能夠讓好糧賣好價嗎?來看記者在黑龍江的調查。

三農觀點:在地頭安裝預報市場風向的雷達

糧食市場像大海一樣廣闊無邊,農民不容易看清市場的風向,一些人就自己想辦法直銷糧食。但是直銷成本高,也不是一件容易事。利用合作社等互助組織,就地實現生産加工銷售的産業融合,把市場和地頭連起來,在地頭就能偵察到一些市場風向。如果這些小産業鏈還能與國儲糧系統和大數據等資源緊密結合在一起,事先預報風向的能力會更靈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4日 23: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稻穀如何賣出大米價,水稻合作社自産自銷好賣嗎。合作社組成聯社依靠企業,不費力推銷也賣高價。聚焦“雙新雙創”博覽會,厲害了!農業大數據。(《聚焦三農》 20171114 稻穀如何賣出大米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