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我在消防第一線 20171109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10日 01: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11月9日是我國第26個全國消防宣傳日,每年的11月9日是中國的全國消防日。在電話號碼中,"119"是火災報警電話,與11月9日中這3個阿拉伯數字通形同序,從1992年起,我國便把這一天定為全國消防日。“119”是火災報警電話,但實際上,消防員已經早已不僅僅只是滅火了,還有很多大事小情都離不開他們,前幾天,欄目記者就在四川省什邡市師古鎮趕上了一起有意思的事兒,我們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鄉村築起更堅固的“防火墻”

消防隊員用自己的犧牲精神和專業本領,為人民築起了一道安全的“防火墻”,今天是全國消防宣傳日,我們向全國消防戰士表示崇高敬意!農村火災隱患多,消防設施相對落後,農民防火意識不夠強,農村消防員責任更重。與巨大付出成反比的是,一些地方的農村消防隊伍存在經費不足等問題,我們希望地方政府及相關方面下大力氣推進鄉鎮專職隊伍建設工作,為鄉村築起更堅固的“防火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0日 01: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我在消防第一線;2、警察叔叔幫你回家;3、蜂猴扮“小偷”被抓;4、秋收的顏色;5、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進農業現代化發展;6、農科學子聚力鄉村振興;7、河北鹽山新發地“凈菜”將進京。(《聚焦三農》 20171109 我在消防第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