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記者節特別節目 致敬我們自己 201711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08日 23: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今天是第18個中國“記者節”,在這裡祝所有的記者朋友們節日快樂!這是一群特殊的群體,哪有新聞,記者就奔跑著趕赴現場,重大事件發生時有記者的身影,春耕三夏秋收,一年又一年,記者觸摸社會的溫度,傳遞人間冷暖,謳歌新時代,傳播新思想。請看記者節特別節目-"致敬我們自己"。

【三農觀點】我們是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記者

記者這個職業需要責任感、專業技能和吃苦耐勞精神。作為農業記者,我們還要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只有懂農業,我們才可以發現農業的發展中的變化和問題,為農民提供有用的信息;只有愛農村,才能不怕偏遠到處奔走,為建設更美好的新農村出謀劃策;只有愛農民,我們才能知道他們的艱辛,懂得他們的希望,為他們傳遞心聲。在這個記者的節日裏,我們自豪,我們是一代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記者!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8日 23: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記者這個職業需要責任感、專業技能和吃苦耐勞精神。作為農業記者,還要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只有懂農業,才可以發現農業的發展中的變化和問題,為農民提供有用的信息,只有愛農村,才能不怕偏遠到處奔走。(《聚焦三農》 20171108 記者節特別節目——致敬我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