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大山深處的藥“財”鋪 201710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22日 16: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綠色時空 10月22日 節目看點如下:

綠色時空:大山深處的藥“財”鋪 10月22日

綠色時空:大山深處的藥“財”鋪 10月22日

在浙江,有這麼一個地方,那裏山清水秀,自然環境優越,被人稱為江南藥谷。那裏的人們都靠著一樣東西過上了好日子。而這樣東西,據説是中國最傳統的東西之一。這種傳統的東西是什麼?人們又是如何靠這傳統的東西,在江南藥谷過上如意的日子?

綠色時空:大山深處的藥“財”鋪 10月22日

綠色時空:大山深處的藥“財”鋪 10月22日

在浙江,有一個地方叫磐安。如果把浙江省的地圖對折,你會發現,這個地方就處在浙江省的地理中心。這個地方森林資源十分豐富,山清水秀,自然環境優越,被當地人叫做浙中氧吧。但還有一個稱呼,更廣為流傳,這個稱呼就是江南藥谷。那裏的人們紛紛都靠著同一種東西過,日子過得十分舒坦。而這樣東西,據説是中國最傳統的東西之一。這種傳統的東西是什麼?人們又是如何靠這傳統的東西,在江南藥谷過上如意的日子?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2日 16: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浙江,有一個地方叫磐安。如果把浙江省的地圖對折,你會發現,這個地方就處在浙江省的地理中心。這個地方森林資源十分豐富,山清水秀,自然環境優越,被當地人叫做浙中氧吧。但還有一個稱呼,更廣為流傳,這個稱呼就是江南藥谷。那裏的人們紛紛都靠著同一種東西過日子,還過得十分舒坦。而這樣東西就是中國最傳統的東西之一——三葉青。(《綠色時空》 20171022 大山深處的藥“財”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