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我在扶貧現場 村裏來了個“小姑娘” 201710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21日 00: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精準扶貧現在已經到了攻堅階段,各村的第一書記也都各顯其能,一批批貧困戶相繼脫貧,餘下的貧困戶也都在脫貧路上。我們的記者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貴港市港北區新民村採訪時了解到,這個村的第一書記剛來報到時,竟然讓全體村幹部都懵了,這是為什麼?

三農觀點:中國在扶貧中儲備發展動能

貧困是社會發展的疑難綜合症,要消滅貧困,也必須調動社會的全部潛能。幹部參與扶貧,不僅需要一心為民的情懷,更需要發展經濟創造財富的專業能力。我們看到,不少扶貧幹部在扶貧過程中,堅持調查研究,為具體問題尋找具體對策,扶貧成了他們深入了解中國、不斷增長才幹的學校。規模空前的扶貧,不僅讓不少人從窮困中解放出來,也讓眾多幹部在扶貧中成長,扶助的人和受助的人都在進步,這為中國的發展儲備了巨大的能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1日 00: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我在扶貧現場——村裏來了個“小姑娘”;2、關注黨的十九大,傾聽百姓心聲;3、十一米高中國結,獻禮黨的十九大;4、好心人撿到錢包,民警積極尋找失主;5、借力“品牌農業中國行”打造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聚焦三農》 20171020 我在扶貧現場——村裏來了個“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