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筍鮮茶香 美在安吉 20171018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18日 20: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安吉縣位於浙江省的北部,是全國首批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縣,有著中國第一竹鄉的美稱,更有著茶中極品——安吉白茶。本片主要通過欄目記者小關去到美麗的浙江省安吉縣,帶大家了解當地的竹筍種植産業的生産情況,以及白茶的生産、管理、加工等一系列的規範操作,並饒有興趣地體驗了挖筍和採茶的過程。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1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8日 20: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安吉縣位於浙江省的北部,是全國首批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縣,有著中國第一竹鄉的美稱,更有著茶中極品——安吉白茶。本期節目中,欄目記者來到美麗的浙江省安吉縣,帶大家了解當地的竹筍種植産業的生産情況,以及白茶的生産、管理、加工等一系列的規範操作。(《農廣天地》 20171018 筍鮮茶香 美在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