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蓬萊仙境小山村 2017101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17日 15: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田園鄉村-蓬萊仙境小山村》

本片是田園鄉村系列節目《齊魯行》中的一期,《農廣天地》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東省蓬萊市馬家溝村,作為一個富有膠東特色的小山村,這裡的自然環境跟法國著名的紅酒産地波爾多非常地相似,所以這裡出産的葡萄質量上乘,品種繁多,不僅有可以直接食用的品種,還有專門用於釀酒的葡萄品種。馬家溝村不僅盛産葡萄,還是煙臺蘋果的主産區之一,有些蘋果慢慢回歸到古老的種植模式,出産的蘋果能找到小時候的味道。在馬家溝附近,還有一座茶園,是中國最北端的一座茶園,這裡出産的茶葉,除了能做成綠茶以外,還可以加工成菜肴,非常的具有特色。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山東省蓬萊市馬家溝村的特色農産品葡萄和綠茶的安全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1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7日 15: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山東省蓬萊市馬家溝村作為一個富有膠東特色的小山村,這裡的自然環境跟法國著名的紅酒産地波爾多非常地相似,所以這裡出産的葡萄質量上乘,品種繁多,不僅有可以直接食用的品種,還有專門用於釀酒的葡萄品種。馬家溝村不僅盛産葡萄,還是煙臺蘋果的主産區之一,有些蘋果慢慢回歸到古老的種植模式,出産的蘋果能找到小時候的味道。在馬家溝附近,還有一座茶園,是中國最北端的一座茶園,這裡出産的茶葉,除了能做成綠茶以外,還可以加工成菜肴,非常的具有特色。(《農廣天地》 20171017 蓬萊仙境小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