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秋醉大興安嶺 201710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15日 18: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種奇怪的樹,一段奇特的旅程,一堂特別的體驗課,綠色時空帶你深入大興安嶺,感受內蒙古林區的濕地之美。

提到內蒙古,我們首先會想到優質的草場和純凈的奶源,但是在呼倫貝爾根河市的大興安嶺林區,有兩批林業人卻在為保護地球之腎奉獻著自己的一生。根河市郊的根河源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他們對根河源濕地進行保護性開發,讓人們在嬉戲遊樂的同時感受大自然,認識濕地。在汗馬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他們認真維護中國保存最完整的寒溫帶原始森林,保護人類和其他動物賴以生存的濕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5日 18: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提到內蒙古,我們首先會想到優質的草場和純凈的奶源,但是在呼倫貝爾根河市的大興安嶺林區,有兩批林業人卻在為保護地球之腎奉獻著自己的一生。根河市郊的根河源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他們對根河源濕地進行保護性開發,讓人們在嬉戲遊樂的同時感受大自然,認識濕地。在汗馬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他們認真維護中國保存最完整的寒溫帶原始森林,保護人類和其他動物賴以生存的濕地。(《綠色時空》 20171015 秋醉大興安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