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扶貧周記 芒果熟了的時候 201710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15日 23: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廣西白色田東縣是我國國家級貧困縣,地處右江河谷土地肥沃、光熱充足、雨熱同季,是我國芒果栽培最適宜的地區之一,經過多年的打造,當地的芒果産業已成為振興田東農村經濟、加快老區群眾脫貧致富的主導産業。

家住福蘭村的貧困戶李福華,去年在政府的幫助下開始種植芒果,今年春天採訪時,他家的1400棵果樹已有700多棵挂果,當時預計,今年賣芒果能有近兩萬元的收入。眼下右江河兩岸漫山遍野的芒果林,碩果纍纍的芒果壓彎了枝頭,李福華家的芒果收成怎麼樣呢?跟隨央視七套記者周玉一起去看一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5日 23: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扶貧周記——芒果熟了的時候;黨的十九大代表風采,麥田追夢——何中虎;下足“繡花”功夫,精準施策扶貧;脫貧攻堅新打法,“産業組團 包縣脫貧”。(《聚焦三農》 20171015 扶貧周記——芒果熟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