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扶貧周記 藍詩雅的新家 20171011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11日 23: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個小女孩叫藍詩雅,《扶貧周記》第一季第三集《一切為了你》的主人公。相信看過第一季的人對她都不陌生——她家庭的貧困、父親對她學業的阻撓、她的懂事和愛笑…… 都讓人印象深刻!那麼,在《扶貧周記》第二季蹲點期間,她身上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和變化呢?

在《扶貧周記》第一季中,藍詩雅的家六面透風,一貧如洗,家裏沒有一件稱得上傢具的物品。而在《扶貧周記》第二季蹲點拍攝時,攝製組得知藍詩雅家危房改造完成,喜遷新居。那麼藍詩雅的新家是怎樣的?她家那麼貧困,哪來的錢蓋新房呢?

在《扶貧周記》第一季中,藍詩雅對記者周玉説了自己的小願望——她想要一個小禮物。那麼她想要的禮物是什麼?周玉為她實現這個小願望了嗎?周玉還為她帶來了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

在《扶貧周記》第一季中,由於父親的百般阻撓,藍詩雅差點輟學。最後,在老師和學校的不懈努力下,藍詩雅不花一分錢回到學校繼續學業。那麼,現在藍詩雅父親的觀念轉變了嗎?他是否依然不允許藍詩雅回校讀書?藍詩雅的求學路上還會遇到什麼意想不到的事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1日 23: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扶貧周記——藍詩雅的新家;只因多看了一眼,警方火眼金睛救嬰兒;“私人定制肥”讓土壤更“肥”;自籌資金百萬元,修路便民人稱讚。(《聚焦三農》 20171011 扶貧周記——藍詩雅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