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蒜鄉收穫忙 百子鵝蛋香 201710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10日 20: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蒜鄉收穫忙 百子鵝蛋香》

金鄉縣,隸屬於山東省濟寧市,它位於孔子故里,山東曲阜的西南方向大約100公里處。金鄉地處風光秀麗的微山湖畔。境內以平原地形為主,肥沃的土壤,加上充足的灌溉水資源,為金鄉的農業生産提供了優越的條件。而這裡最有名的農産品,就是--大蒜。金鄉人種植大蒜的經驗豐富,不論是産量還是品質都在逐年提高。而這裡還有一種特産,名叫百子鵝,因為年産蛋可達百枚以上而得名。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金鄉,去實地了解一下當地的兩種特色農産品大蒜和百子鵝的質量安全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1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0日 20: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金鄉地處風光秀麗的微山湖畔,境內以平原地形為主,肥沃的土壤,加上充足的灌溉水資源,為金鄉的農業生産提供了優越的條件。而這裡最有名的農産品,就是大蒜。金鄉人種植大蒜的經驗豐富,不論是産量還是品質都在逐年提高。而這裡還有一種特産,名叫百子鵝,因為年産蛋可達百枚以上而得名。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金鄉,去實地了解一下當地的兩種特色農産品大蒜和百子鵝的質量安全生産情況。(《農廣天地》 20171010 蒜鄉收穫忙 百子鵝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