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蓮韻利山 2017092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28日 20: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蓮韻利山》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的利山村。利山村背靠青山、前淌碧水,民居是統一的徽派建築風格,小青瓦、馬頭墻,透出江南水鄉的別致韻味。在村子中央的荷塘裏,集中連片全部種滿了荷花,呈現出“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景,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利山村都像是一幅自然和諧的山水畫卷。憑藉良好的生態環境和自然景觀,利山村成為了遠近聞名的鄉村旅遊特色村,還被評為麗水市十大“美麗鄉村”,浙江省美麗鄉村特色精品村。其實,幾年前的利山村還是一個貧困落後、鮮為人知的小村落。他們在舊村改造時對村莊統一規劃,建造徽派風格的新民居,在村中心建造荷花園景觀,引進農業公司開發鄉村旅遊,短短幾年的時間就改變了村莊貧窮落後的面貌,變成了美麗文明富裕的新農村。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領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一起去到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的利山村,去看一看那裏美麗鄉村的建設經驗與成果,體驗戶外拓展運動,品嘗全蓮宴。

播出時間:2017年9月2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8日 20: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幾年前的利山村還是一個貧困落後、鮮為人知的小村落。他們在舊村改造時對村莊統一規劃,建造徽派風格的新民居,在村中心建造荷花園景觀,引進農業公司開發鄉村旅遊,短短幾年的時間就改變了村莊貧窮落後的面貌,變成了美麗文明富裕的新農村。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領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一起去到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的利山村,去看一看那裏美麗鄉村的建設經驗與成果,體驗戶外拓展運動,品嘗全蓮宴。(《農廣天地》 20170928 蓮韻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