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農交會 傳佳音 農業品牌“裝”出范兒 201709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23日 03: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屆農交會以“綠色發展、生態優先、品牌引領、産業升級”為主題,努力打造符合“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品牌化、信息化”要求的高品質農業貿易和交流平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3日 03: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屆農交會以“綠色發展、生態優先、品牌引領、産業升級”為主題,努力打造符合“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品牌化、信息化”要求的高品質農業貿易和交流平臺。參展團組49個,參展企業1600多家。美國、俄羅斯、意大利、新西蘭等26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50家國外公司也參加了展覽。 (《聚焦三農》 20170922 農交會 傳佳音 農業品牌“裝”出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