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能人上山 各有套路 2017091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17日 15: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你見過長著小酒窩的蘑菇嗎?你知道黃連種在什麼樹下最賺錢嗎?山又多高,財有越大。一棵樹,十萬元不賣。他因何變得如此財大氣粗?請關注本期的《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能人上山 各有所求 9月17日

山有多高,財有多大。四川省樂山市金口河區境內山巒疊障,氣候多變。從海拔1500米到海拔2500米之內,到底種什麼最實惠、最賺錢呢?那裏的人們走出了一條極具特色的高山林業致富路。本片從中選取了極具地方特色的好項目供觀眾參考。其中有林下種黃連、林下種天麻、高山種食用菌、高山種曼地亞紅豆杉,它們是各有各的困難,各有各的取勝之道。

[綠色時空]能人上山 各有所求 9月17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17日 15: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四川省樂山市金口河區境內山巒疊障,氣候多變。從海拔1500米到海拔2500米之內,到底種什麼最實惠、最賺錢呢?那裏的人們走出了一條極具特色的高山林業致富路。本片從中選取了極具地方特色的好項目供觀眾參考。其中有林下種黃連、林下種天麻、高山種食用菌、高山種曼地亞紅豆杉,它們是各有各的困難,各有各的取勝之道。(《綠色時空》 20170917 能人上山 各有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