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樹葡萄不靠果兒賺錢 201709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12日 2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片向觀眾講述了福建省南靖縣的劉陽鵬在外打拼多年後,從台灣引入樹葡萄返鄉創業的故事。節目從南靖土樓裏銷售“土豪水果”引出樹葡萄這種植物,向觀眾介紹了樹葡萄“長在樹榦上”、“花果同生”等特點。主人公劉陽鵬正是看中了大陸市場的空白,以及樹葡萄“多籽多福”的吉祥寓意,開始將樹葡萄作為景觀植物引入南靖縣種植。在種植的過程中,他克服了種苗馴化等一些系列技術上的難題,最終完成了樹葡萄的基地建設。在經營銷售方面,劉陽鵬通過引入成年大樹做“招牌”推進了苗種的銷售,此外,他也利用商超、南靖當地旅遊景點、認購認領等方式作為銷售渠道。為了讓樹葡萄走向外省,劉陽鵬借鑒了“加盟連鎖店”的思路,以自己的“樹葡萄基地”作為樣板,與其他地區進行合作加盟。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劉陽鵬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12日 2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片向觀眾講述了福建省南靖縣的劉陽鵬在外打拼多年後,從台灣引入樹葡萄返鄉創業的故事。節目從南靖土樓裏銷售“土豪水果”引出樹葡萄這種植物,向觀眾介紹了樹葡萄“長在樹榦上”、“花果同生”等特點。主人公劉陽鵬正是看中了大陸市場的空白,以及樹葡萄“多籽多福”的吉祥寓意,開始將樹葡萄作為景觀植物引入南靖縣種植。(《農廣天地》 20170912 樹葡萄不靠果兒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