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生豬市場迷局如何破解 2017090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04日 01: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豬價忽高忽低,看不懂的“豬週期”怎麼破?成本居高不下,環保政令頻發,小散戶還有生存的空間嗎?養豬還能賺錢嗎?

生豬價格在經歷了近兩年的高位行後,終於開始下跌,但不少養殖戶卻説,養了一輩子豬,原來的豬週期現在已經變形了,後市到底如何也無法預判了,另外面對前所未有的環保壓力,他們都覺得壓力很大。這豬到底還能不能養?該怎麼養?今天我們的記者就帶您一起探尋一下生豬市場的那些事

三農觀點:環保養豬是大趨勢

怎麼降低環保養豬成本?培育相關産業,將污染物轉化成可利用的肥料和能源,通過這樣的轉換,可以降低環保養豬的成本,甚至可以增加賺錢的機會。培育相應的環保技術和産業來減少環保投入,是實現環保養豬的關鍵。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04日 01: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生豬市場迷局如何破解;2、小龍蝦收尾季的“瘋狂”;3、誰是小龍蝦漲價的“幕後推手”;4、到2020年200個以上畜牧大縣完成“變污為寶”;5、羊羔味美 點菜成“金”。(《聚焦三農》 20170903 生豬市場迷局如何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