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破解生豬産業迷局 環保養豬是壓力還是動力 2017083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01日 08: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近年來我國對於生豬養殖的環保要求越來越嚴格,各地都劃定了禁養區和限養區,養殖戶也都在向環保養豬轉型。那麼養豬賺錢和環境保護到底能不能兩全呢?來看記者調查。

【三農觀點】用環保産業為環保養豬保駕

要實現環保養豬,就必須徹底改變養殖方式,實現污染物的減量和污染源的可控制。養豬早已不是能賺大錢的行業,環保養豬要有大的投入,怎麼降低環保養豬成本?培育相關産業,將污染物轉化成可利用的肥料和能源,通過這樣的轉換,可以降低環保養豬的成本,甚至可以增加賺錢的機會。培育相應的環保技術和産業,減少環保投入,是實現環保養豬的關鍵。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01日 08: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破解生豬産業迷局——環保養豬是壓力還是動力,環保和提高産量真的難兩全?豬糞裏“淘金”各顯神通;國家資助政策助力寒門學子;超半數農村創業者青睞“互聯網+”;鄉村旅遊新玩法 IP形象也賣萌。 (《聚焦三農》 20170831 破解生豬産業迷局——環保養豬是壓力還是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