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破解生豬市場迷局 養豬還能賺錢嗎 2017082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26日 04: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破解生豬市場迷局——養豬還能賺錢嗎,看不懂的“豬週期”,大企業降成本,小散戶求合作。

生豬價格在經歷了近兩年的高位行後,終於開始回落,但不少養殖戶卻説,養了一輩子豬,原來判斷市場的豬週期現在已經變形了,後市到底如何實在難以判斷。那麼這豬到底還養不養,怎麼養根本沒有規律可循,這二師兄擺下的迷魂陣到底能不能破呢?我們的記者就帶您一起探尋一下生豬市場的那些事。

稀裏糊塗養豬 就會稀裏糊塗賠錢

幾千年來,豬肉生産的速度始終跟不上人吃豬肉的速度,只愁豬兒不長,不愁豬肉不賣。現在養豬的多了,吃豬肉的人胃口也挑剔多了,怎麼養豬才能不賠錢,成了一門大學問。要養豬不賠錢,必須做好幾門功課:一要掌握市場大數據,瞄準市場空擋養豬,這叫逆週期操作;二要通過科技投入等手段,降低養殖成本;三要儘量提高品質,做好品牌,與同行展開差異化競爭。養豬要先把市場看明白,稀裏糊塗養豬,就會稀裏糊塗賠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26日 04: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破解生豬市場迷局——養豬還能賺錢嗎,看不懂的“豬週期”,大企業降成本,小散戶求合作。導遊往返9次穿越“生死線”救遊客。關注寒門學子。江蘇宿遷:電力護航,小島漁民增收。 (《聚焦三農》 20170825 破解生豬市場迷局——養豬還能賺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