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關注寒門學子—我的學費我來湊 2017082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22日 00: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金秋時節,是許多學子圓夢大學的時候,也是新征程的開始,可是,有很多的學子以優異的成績考入理想大學時,卻發現幾千元的學費和生活費是是他們走進大學校園的一道坎,而為了順利入學,他們也是想盡辦法籌集學費,今天我們來看看這些莘莘學子又是如何籌集自己的學費呢?他們又會有怎樣的境遇呢?

三農觀點:用愛心溫暖寒門學子

為貧困學子籌學費的節目播出後,得到大家積極響應,我們對每一位慷慨提供幫助的人士表示衷心感謝!貧困學生在經濟上是弱勢群體,但在憑自身努力把握機會、改變命運方面,他們卻是強者。捐資助學的人在幫助貧困家庭,貧困學生也在用勵志故事感染社會。每一次捐資助學都是傳遞愛,傳遞善,都是交換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貧困學生順利就學,給貧困家庭帶來希望,他們的成長就是社會的進步,助學是社會效益最好的投資,我們希望大家都來幫幫這些孩子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22日 00: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關注寒門學子——我的學費我來湊;2、司機禮讓行人,老人脫帽鞠躬致謝;3、葡萄表面的“白霜”是什麼?4、農業部:對農産品質量安全問題“零容忍”。(《聚焦三農》 20170821 關注寒門學子——我的學費我來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