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悠然深谷覓商機 2017081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8日 16: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悠然深谷覓商機》

創富的故事各不相同,創富的方法也是千奇百怪,沒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講述北京的于躍是如何通過經營自己的悠然農場覓得百萬財富的故事。本片的主人公于躍當過註冊會計師,財務主管,但是為了追求悠然愜意的生活,他毅然決然的放棄了優越的工作,走進了大山,包下了5000畝的山林。她養起了黑豬柴雞,種上了瓜果蔬菜,過上了悠然見南山的田園新生活。可是,她卻在朋友們大量搶購自家農産品的時候,預估不準需求量,盲目擴大起了生産規模,結果導致農産品供過於求,農場瞬間陷入了瀕臨倒閉的危機。她高定價的農産品也打不進市場,最終她採用了旅遊帶動銷售的經營方式,推出了一系列地親子遊活動,讓遊客到自己的農場來旅遊觀光,這才一舉扭轉了農場瀕臨倒閉的現狀。于躍在將自己的悠然生活分享給到來的遊客同時,也創造了屬於自己的百萬財富奇跡。

播出時間:2017年8月1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8日 16: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于躍為了追求悠然愜意的生活,毅然決然的放棄了優越的工作,走進了大山,包下了5000畝的山林。她養起了黑豬柴雞,種上了瓜果蔬菜,過上了悠然的田園新生活。可是,她卻在朋友們大量搶購自家農産品的時候,預估不準需求量,盲目擴大起了生産規模,結果導致農産品供過於求,農場瞬間陷入了瀕臨倒閉的危機。她高定價的農産品也打不進市場,最終她採用了旅遊帶動銷售的經營方式,推出了一系列地親子遊活動,讓遊客到自己的農場來旅遊觀光,這才一舉扭轉了農場瀕臨倒閉的現狀。于躍在將自己的悠然生活分享給到來的遊客,同時也創造了屬於自己的百萬財富奇跡。(《農廣天地》 20170818 悠然深谷覓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