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湯坑蘑菇 畬寨茶 201708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4日 23: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湯坑蘑菇 畬寨茶》

在廣東省梅州市的豐順縣,蘑菇早已成為了當地人愛吃的美食。特別是杏鮑菇、白靈菇、金針菇已經工廠化生産。為了探尋這些蘑菇,長在工廠裏是否能夠讓消費者放心的食用,欄目記者小單,特地找到了當地的一家蘑菇公司,了解到了蘑菇在生産、加工等方面的情況,並且還向當地的廚師請教了如何用蘑菇作菜肴。除了吃蘑菇,豐順人還喜愛喝茶。豐順縣潭江鎮,高山雲霧的環境,讓這裡的水仙茶樹生長良好。産出來的水仙綠茶和烏龍茶,深受人們的歡迎。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廣東省梅州市的豐順縣,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蘑菇和茶葉的質量安全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8月1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4日 23: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廣東省梅州市的豐順縣,蘑菇早已成為了當地人喜愛的美食。為了探尋這些蘑菇,長在工廠裏是否能夠讓消費者放心的食用,欄目記者特地找到了當地的一家蘑菇公司,了解到了蘑菇在生産、加工等方面的情況。除了吃蘑菇,豐順人還喜愛喝茶。豐順縣潭江鎮,高山雲霧的環境,讓這裡的水仙茶樹生長良好。産出來的水仙綠茶和烏龍茶,深受人們歡迎。(《農廣天地》 20170814 湯坑蘑菇 畬寨茶)